部门首页 | 规章制度 | 岗位职责 | 服务中心 |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组织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会
2019-04-17 15:12  

2019417日上午930分,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在2203组织了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会。本次会议由高政主任主持,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李宏刚工程师主讲。

高政主任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引入数字化校园的建设,综述了本次培训会的积极性和必要性。本次培训会采用集中培训,现场签到,统一讲解,现场答疑,集中处理的方式开展。

会议主要讲解了应用管理平台、我的一卡通账单、失物招领、问卷调查、消息推送、校园黄页、通知公告、资讯订阅等相关模块的功能介绍、操作步骤。经过现场热烈的提问与讨论,会后建立qq讨论群,针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时反馈,线上进行解答,以保障后续工作的跟进。



 

 

关闭窗口
 
您是第 位访客
 

版权所有: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