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首页 | 规章制度 | 岗位职责 | 服务中心 |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现教中心参与拍摄制作的微课作品斩获全国大赛一等奖
2020-11-16 10:24  

20201110日,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——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“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(2020)”上举行,公外教学部教师团队参赛,现教中心负责拍摄、制作微课作品,参赛作品最终斩获全国大赛一等奖。

我中心多媒体技术部张非、张爱正两位老师全程参与微课的拍摄和制作过程,在时间短、任务重的情况下,圆满完成了微课的制作,利用多机位的方式进行拍摄,充分展现了微课的教学效果,能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,充分体现了我们微课制作方面的技术水平。

此比赛作为展示、交流的平台,进一步推动了我中心的课程资源建设工作,激发了对微课拍摄和制作的兴趣和潜能,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,通过实践来丰富制作经验,积极主动承接教师的精品课和微课的制作任务,努力提高拍摄和制作水平。

关闭窗口
 
您是第 位访客
 

版权所有: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