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首页 | 规章制度 | 岗位职责 | 服务中心 |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现教中心参与拍摄制作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品荣获特等奖
2021-03-18 14:20  

近日由衡水学院举办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了帷幕,在此次教学创新比赛中,外语系教师团队参赛,现教中心负责拍摄、制作参赛作品,团队最终斩获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,本次大赛,作为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选拔赛,获奖作品将报送大赛组委会继续参加省级比赛。

我中心多媒体技术部张非老师全程参与比赛作品的拍摄和制作过程,在时间短、任务重的情况下,圆满完成了作品的制作,充分展现了参赛作品的教学效果,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在课程制作方面的技术水平。

此比赛作为展示、交流的平台,进一步推动了我中心的课程资源建设工作,激发了对课程拍摄和制作的兴趣和潜能,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,通过实践来丰富制作经验,积极主动承接教师的精品课和微课的制作任务,努力提高拍摄和制作水平。

关闭窗口
 
您是第 位访客
 

版权所有: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